有言Z.

原耽是光!
随机cp随机车,车速是老福特能过审且不会屏的那种(害,卑微)

[群秀]乌龙

    仲夏的风,就算是将近深夜的时候,也是热的,邵群坐在冷气十足的车里,抬头看了看从他家窗户里透出来的微弱的灯光,尽管那一抹黄色不惹眼,但邵群还是知道:李程秀在等他

     邵群心情很好地一扬眉,这才把车开进车库,上了楼

    打开门是同往常一样的暖黄色灯光,只在玄关处亮起,隐约有电视传来的声音,只是整间房子都热得厉害,他也没在意,去沙发上找人

    只是,就这么一抬眼,一定睛的功夫,邵群整颗心都冻僵了,仿佛他不是在仲夏,而是寒冬腊月——一个清瘦的身影背对着侧躺在阳台前的地上,衣衫凌乱,脑袋边上有一滩深色的液体,地上的人儿头发都被打湿了,阳台的窗户大开着,让人躁动不安的风吹了进来,吹动了窗帘,打在地上那人的脸上,但那人毫无反应

    一切都静止到了死气沉沉的地步,邵群喉头发紧,滚了又滚,终于在死寂的夜里爆发出一声怒吼:“李程秀!!!”

    然后,他拖着发软的腿,踉跄几次来到李程秀旁边,颤抖着手摸他的脸:“程秀!李程秀!”

    李程秀饶是睡得再死,这会儿也醒了,他还没搞清楚状况,微睁着眼睛,低声说:“邵群你干嘛呀?一会儿把正正……”

    邵群没让他说完,就猛地把他抱进怀里,这下他才知道,李程秀只是躺在地上睡着了,他猛地呼吸了几口让人心烦意乱的炽热空气,感觉自己平静了些,才问:“为什么在这睡觉?你吓死我了”

    “太热了……今天晚上有点风,就想在阳台这躺躺,结果睡着了”

    邵群已经搞明白了,但是好像跟被点了炸弹似的,把人拉开,突然就又吼了起来:“李程秀!我邵群缺这两块钱电费吗?你这么给我省着?!!你是我老婆,我给你花钱怎么了?我乐意不行吗?更何况你刷我卡了还是用我钱了?开个空调都不愿意,你看不起我你就直说,不用我钱算怎么回事儿啊?我天天在外边儿工作赚钱干嘛呀?让钱在银行卡里积灰,却要我老婆天天受苦?”

    “邵群,你小声点儿,我没那个意思,你冷静……”李程秀见邵群是真生气了,开始软着声音哄人,邵群气没撒完,不吃这套,一转眼看到倒在地上的可乐罐,想起从这里面流出来的东西刚把自己吓得要死,又气不打一处来,飞起一脚把罐子踢得老远,咣当咣当地响

    “你喝什么不好你喝这个破可乐!你喝就算了,能不能小心点放,把它弄倒干什么呀?可乐杀精不知道啊?我邵群的老婆难道只能喝可乐吗?你是不是诚心想气死我?!!!万一哪次这不是可乐呢?变成真的了怎么办?我就算有十个腰子都捅了都没用!”

     这下,李程秀听他叨叨这么久,也算是听明白他到底在叨叨什么,为什么这么生气了,李程秀觉得他实在是太幸运了,他跟邵群扯来扯去这么久,到现在看他这么担心自己,虽然还是这样偏执又暴躁,但是言语之间的爱和紧张能感受地出来,他觉得前面的所有也是值得的

    李程秀笑了笑,堵住了邵群不停开合的嘴,分开后才轻声说:“邵群,不要这么暴躁好不好,一会儿把正正吵醒了,我知道的,我错了,以后一定好好爱护自己,让你担心了,对不起”

    李程秀软言细语一通哄,邵群就跟顺好了毛的大狗似的,无比乖巧,一想到自己刚那发的火,又有点不自在,还没想好要说什么呢,李程秀就又开口了

    “而且,正正醒了的话,我们就不可以那样了,不然会被正正听见的……”

     邵群顿时就只会抱着李程秀喊“老婆”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Z.哎呀,邵大鹅太能叨叨了

评论(1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